自言自語、
 寫下、
 等你來了、
 讓你傾囊看清、
 而我不發一言、
 明了你我情緒、、

·自言自語·
·願是你的樹洞·
·不再自言自語·

《昨夜的咖喱,明日的面包》

1.

你还是对你之前念念不忘吗

你忘不掉曾经大展拳脚的自己吧

所以才会在重新开始的时候

觉得自己必须做得比以前好

我也是 我以前也这样

可是压根没有人关注我们吧

因为大家都很忙

没空关心别人的事

“别人喜欢与否”

“做得好不好”

其实无所谓

我已经放下了

每天努力干好自己能干的事

就这样活下去

像我这样

会太没出息么

2.

要是不向前走

就永不会有路

世界在等你走出道路呢

3.

面包的香味

让人久违地笑了出来

好温暖(抱着面包)

好像抱着猫咪一样

好像有生命一样

那个时候我想

原来我也是会笑的啊

原来即使在悲伤的时候

也能体会到幸福的感觉啊


——节选自《昨夜的咖喱,明日的面包》中的台词,随剧更新感动人心的台词。


(配图:你想什么就是什么。你就是你的王。


晚安好梦~梦想成真再见!

评论
热度(10)

© 自言自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