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寫下、
 等你來了、
 讓你傾囊看清、
 而我不發一言、
 明了你我情緒、、

·自言自語·
·願是你的樹洞·
·不再自言自語·

Q:我的梦想是去个没人知道的星球写下自己的名字,你呢?说出一个你至今仍然执着的梦想吧


謝謝你的提問!你是第一名!(話說你怎麼那麼快就找來我這了:)


你的夢想好~遙遠~遠大~噠~


我想~

想推個推車賣應季的好吃好喝的小吃小喝~

想賣的時候就推出去遊蕩~

想在哪賣就哪賣~

可我現在還只是想想而已= =、


因爲我還沒學會做好吃好喝ヽ(`⌒´)ノ

誰!教!我!~

誠!心!學!~


评论
热度(3)

© 自言自语 | Powered by LOFTER